跳跳蛙好吃

极度杂食

最近乌烟瘴气的我来写个repo净化一下
去了三次基本都吃过了
🌟推荐💓强推(括号里是主要成分)
⚠️个人体验,仅供参考
————————饮料篇————————
1号很普通(咖啡)
2号清凉,适合夏天喝(薄荷)
3号没喝过,但看到蜜瓜糖浆ummmm
💓4号推荐,虽然很淡但是上下层搅拌一下还是很好吃的而且上面的草莓是真草莓🍓(花茶)
5号还可以,搅拌开后草莓牛奶味(草莓糖浆+牛奶)
🌟6号当时为了凑单点的,味道算几种半透明饮料里比较浓的,小饼干好次w(忘了成分)
7号很普通的巧克力(巧克力)
————————主食篇————————
🌟8号推荐,本身就喜欢吃意面 ,奶油味比较重der油炸的虾虾也好吃w【洋葱讨厌】(意大利面+油炸小物)
9号肉串就像罗森买的,亮点是小紫薯,甜甜的,不是很软烂的那种(肉串+各种肉+小紫薯)
10号咖喱还是很好吃的!肉球我以为是宜家那种结果是学校食堂的狮子头,感觉被欺骗了(狮子头+米饭+海苔粉)
11号牛排是全熟的,我恶友吃了后下午牙疼,一定要牙口好才嚼的动系列。牛排酱很棒!矢量箭头是芝士(牛排+芝士+薯角+?记不太清了)
————————甜点篇————————
💓12号不要以为那个蓝色的东东是容器,它整个都是可以吃的,口感绵绵的很棒!烈斩是巧克力(甜点不太了解类似于布丁+慕斯吧+巧克力)
13号是一个非常ummmm的小蛋糕,抹茶+芝麻的黑暗组合让这块蛋糕充满了玉米的味道。我和一个卡厨兄弟@废话一箩筐 把它拉进了黑名单(抹茶+芝麻)
🌟14号好吃der也是慕斯,上面是巧克力,下面撒的是莓子味的粉,四周是小糖糖(慕斯+巧克力)
💓15号真的芒果!下面慕斯(大概吧)口感冰冰凉凉的(芒果+慕斯+饼干)
————————追加篇————————
💓绝缘蛋糕 吃了一口感觉【安迷修真香.jpg】味道就是辣种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让我这个非甜党沦陷了,流焱酱是芒果酱,凝晶酱是色素(bushi)(巧克力蛋糕)
🌟本体出没 颜值满分,非常可爱!图片没有骗人是真的立起来了!口感丝滑x(慕斯+巧克力+蓝莓草莓)
————————抽卡篇————————
这玩意和赌博一样,不要上瘾,切记!
没摸到过安哥和小柠檬和卡卡
————————扭蛋篇————————
上文出现过的那位兄弟和我还有一个小姐姐300左右抽到了六个凯莉x
我本命格瑞三连中(得意的微笑)
没摸到过雷狮其他都摸到了
———————其他消费————————
建议买cafe限定的吧唧啊小立牌啊因为其他网上买的到
吐槽一下吧唧的质量有点不耐艹在笔袋上一会就滑落了
————————END—————————
这里云鬼,因为学业不常上,先溜了


评论

热度(2)